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其实呢 龙蟒的那辆车啊 我想表达点没写出来的东西【来不及 忘了……
就是关于师兄到底会不会让昕昕瞎搞的事情
因为背景设定得比较悲惨嘛
就是昕昕会有一点认知障碍 他身上真正属于自己的部分已经不多了 而是机械体占了大部分
所以他就会有一种奇怪诡异的错觉就是 如果不折腾的话怎么证明我还活着
我凭什么是活着的?凭这个插了钢铁脊梁的脑子?
他是人不是机器
机器不会痛不会做/爱不会折腾自己
所以他不在乎痛 他要和马龙做/爱 他要瞎折腾自己
否则他怎么才算是“活着”
师兄就是一开始拦着 后来发现拦着没用 每次昕昕给他惊喜 克苏鲁同款生殖器什么的
他也不会生气 不会多说什么
压垮师兄的最后一根草应该就是某人把自己搞成了大diao萌妹
而被压垮的师兄就搂着他的腰说
我在乎的是你 不是你身上的哪个部分 你想要怎么样都可以 反正我只喜欢你

评论(6)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