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我觉得吧 凌吴两个人正儿八经在一起之后应该会很低调 生怕别人给吴迪特殊待遇
真正的告白得等到年长吴迪十岁【或者八岁?】的凌伟峰同志被调任高升到别的地方去的时候
俩人最后一次搭档出任务
老凌在公共频道 当着军区首长的面说
我当兵这些年死过僚机丢过老婆,鬼门关前都被踹回来好几次,我做过错事,也救过很多人。但是最让我骄傲的,一直都是你。
吴迪隔着天空看向凌伟峰 对方的侧脸模糊不清地融进蓝天之中
真巧诶,我也是。
你也丢过老婆?
凌伟峰!!!

评论(2)
热度(21)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