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 #越写越恶俗的感觉

大导的朋友里还有外国的导演们
他和日本的导演一起拍了一部电影 主要讲游廓里的女孩成长为太夫并和落魄的出家皇子相恋的故事
因为日本导演冲浪摔断了胳膊和腿没办法天天去片场 于是把自己的电影托付给了大导
大导去的时候片子已经拍完了一大半 只剩下最后几场戏 重头戏是殉情 日本导演徒手滑着轮椅来看
大导的认知里日本人殉情只会捅肚子 而他的镜头里很少出现这么直接的画面
于是最后镜头里出现的是女主角像耶稣受难一样倒在樱花花海里 她穿着清纯的白无垢 画着极其艳丽的妆容的脸上露出极其幸福的微笑 就像她被卖出初夜时以为会是心上人在轿子前等着自己
这一部分剪出来的时候日本导摸着下巴“我不记得我的剧本里有这么一段”
大导点头“是没有,我自己拍的。”

还有一场是私奔 大雪铺天盖地的大雪 黄莺飞在梅花枝头上 转眼被游廓里的帮闲抓了下来在墙角烤了吃掉 下一个镜头就是皇子跪在雪里对一块破碎的衣袖痛哭诵经

反正苦哈哈上班的小洪半夜突然收到某人被迫【日本导演:不是我逼的】穿上女主当太夫时候的和服 把三味弦当吉他弹给在座日本人来了一首苦行僧的视频
小洪盯着人家的腿看了几十遍 最后咬着牙给日本导演回消息“日本太冷,叫他多穿点衣服。”
最后小洪梦里全是那双腿
第二天在工作室里看剪片子的大导就被连夜飞来的小洪逮住了
“快!撩我!”

评论(2)
热度(4)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