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我爱奇奇 先占个tag提醒自己 【如果有空】就开车!
———
Tony从飞船里翻出了外星人的酒。
一人操纵两个方向舵的Peter 可怜兮兮地回头,“Mr.Stark,这是可乐吗?”
Tony用仅剩的半边铠甲融成一个高脚酒杯,满意地抿了一口,“这是酒,你不能喝。”
“可是我已经16岁了。”
“休想。”
“可,可是我很渴。”
“绝无可能,这艘飞船上的酒精含量严重超标,你休想喝任何东西。”Tony优雅地晃了晃酒杯,“但是放心,孩子,回到基地你可以喝遍所有幼稚的碳酸饮料。”
Strange睁开眼,施施然从半空中落地,“包括新出的夏季限定蜘蛛侠味冰沙。”
单纯的孩子开心得将烦恼抛之脑后,仅需充满干劲地操纵飞船,“哇哦!听起来超级酷!”
Tony看向Strange,眼神里有小孩子不应该懂属于大人间的暗示,“是啊,听起来像有很多樱桃和番石榴。”
Strange挑眉,“我们可以一起尝尝。”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