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顶礼那罗延、无上士那罗,
及辩才天女,随应歌胜利。

大导对待电影的态度应该就是
这既是我赚钱的工具,也是我的艺术追求
我可以拍电影单纯为了商业目的,我也可以只是为了实现我自己的追求
至于把二者结合起来,那不是他想考虑的范围
但是小洪去了印度之后他就不得不考虑起来了,他不能真的被公司牵着鼻子走把自己浪费在烂片里
于是后来他找了让朋友编剧把还没拍的剧本改成黑色喜剧,厚着脸皮找影帝来演主角
影帝以为他服软了想也没想就答应了,结果进组之后演的是大导为了气老师特别乐意演的角色综合体,气得影帝对他什么想法都没有了只想把他按在地上打
片子出来之后票房把大导心爱的结构主义非线性电影甩了不知道多少,甚至后期还慢慢超过了那些大导自己都不愿意看的商业片
有影评说影帝装疯卖傻可悲可笑的角色象征了大导对某些业已破碎的事物自嘲般的绝望
大导说是啊没钱能不绝望吗
记者问他现在最想拍什么类型的电影
大导说我想拍部爱情片
记者问还会有影帝加盟吗
大导说我又不和他谈恋爱,为什么要他加盟
记者问那是不是暗示了夫人会参与拍摄
大导说前两年的电影哪一部他没参与
【经粉丝们自行查证,每一部都出现的只有江明彻最棒影视公司】
记者问满意现在的状态吗
大导说文章憎命达,这几年过得太顺脑子空空只想谈恋爱,遇上点状况我觉得是好事。但是影响到我谈恋爱,我非常不满意。
俩人公开,得等小洪东山再起
然后某一天,大导的知名白富美毒唯突然po出一张大导和八个儿子一起戴着墨镜非常酷地在海滩上晒太阳的照片
“我儿子们和他们的娘。”
然后某知名哈士奇宠物博主也放出了同样八条哈士奇和小洪一起被埋进沙子里的照片
“我儿子们和他们的爹。”

评论(5)
热度(3)
返回顶部
©金枪小霸王(行乞中) | Powered by LOFTER